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騎快點啦!」火爆運將 竟衝撞騎士1家3口

記者 施學樟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19

行車糾紛竟然加速衝撞前方騎士,新北市板橋新海路下班時段人車都很多,一名計程車運將覺得前面的騎士騎太慢,按喇叭要求對方騎快一點,但騎士回頭說有載小孩和老婆不要逼車,但運將超車又超不過,到下個路口時竟然來回3次衝撞騎士。

下班時段,板橋新海路車潮相當多,仔細看一輛計程車要往前卻撞倒一台機車,運將像是故意的倒車來回碰撞,一旁民眾全程目擊整個經過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就一直退後退後前進前進,差不多有3次到4次故意撞他的,他不知道從哪邊過來就已經有一點點爭執。」

而且運將不僅撞倒這台機車,要落跑時也波及到另一輛,路過的熱心民眾趕緊追上前攔車,會這麼激動全因為騎士騎太慢。

記者謝宜倫:「運將和騎士其實在前一個路口就已經發生糾紛,但沒想到來到這裡的時候,運將一氣之下竟然加速往前衝撞騎士。」

就在板橋的新海路和漢生西交叉口,運將按喇叭要騎士騎快一點,這名李姓騎士大聲說我載老婆小孩不要逼車,但當時下班時段道路壅塞無法超車,來到下個路口運匠又繼續按喇叭不耐煩的要他快點往前,接著就撞倒對方,落跑時又波及另一輛對向機車,最後被依殺人未遂以及過失傷害送辦。

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副所長陳義竑:「因為產生口角之後運將說心生畏懼,怕遭受到脅迫想要急於離開現場,沒有抓好行車距離。」

54歲的陳姓運將到案時辯稱,會撞倒機車是不小心的並非故意,但在看一次當時路口監視器,整個過程來來回回衝撞機車騎士3次,說是踩錯油門讓遭撞騎士認為實在無法信服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行車糾紛#衝撞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91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