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真的樓中樓!2層歐風木屋 竟蓋在大樓頂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03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0

台中市有民眾發現,一棟兩層樓高的歐風木屋,竟然是在蓋在一棟商務大樓的7樓頂樓,上頭還有鐵皮屋頂遮陽避雨,成了名符其實的樓中樓,把一棟木屋疊在大樓頂樓,民眾看了都說太誇張,實際找到這間大樓,房東表示,20多年前大樓完工時,父親就已經在上面蓋木屋,沒有對外開放,只有自家人偶爾會使用,但這樣木屋加蓋是否合法,市府表示還得再核對使用執照才知道。


二層樓歐風木屋,有著四斜式屋頂,轉角開窗、和經典的大門屋簷,相當有特色,但更特別的是,鏡頭一拉遠,這間木屋,竟然是蓋在辦公大樓頂樓,上面還有架高的鐵皮屋頂遮陽避雨。

民眾:「這有點太扯了,從來沒有看過屋頂可以再蓋一個房子,很危險的感覺,是壘在一個房子上面,對對對。」

大樓上面,竟然還加蓋一棟木屋,成了名符其實的樓中樓,民眾看了都說太誇張,這間木屋,就位在台中市華美西街, 這間商務大樓上面,從側面看,還有加裝冷氣,旁邊還有晒衣架,疑似還有人住在裡面。

房東:「爸爸蓋的,很久以前蓋的,很少有人去住,很少,但有啦 。」

房東表示,商務大樓是自己父親,20多年前蓋的,當時就在上頭加蓋這棟小木屋,只有假日偶爾會跟家人過去住,平常並沒有出租使用,但木屋蓋在頂樓,是否屬於違建,市府俢復工程科表示,目前違建檢舉資料,並沒有這棟大樓。

都發局修復工程科科長 朱文彬:「我們必需要做一個認定的動作,先看看到底他是不是有依法去申請建築使用執照。」

都發局表示,將會派稽查員上門了解,並且核對使用執照,了解是否是合法,只是在高樓林立的商務大樓中間,竟然還有這樣一棟渡假木屋,相當引人注意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樓中樓#木屋#頂樓#違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534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