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悔改!毒販攜毒遭逮 瞎扯「上次沒搜到」

記者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屢次犯案卻還不知悔改!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,兩名嫌犯在運毒時遭埋伏警力圍捕,當場壓制在地,落網後,有毒品前科的許姓主嫌居然瞎扯,說今年六月才剛被警察抓過,現在手上持有的毒品,是上次被抓沒搜到剩下來的狡辯之詞,不被警方採信,依法移送。

一前一後,兩個男的出現在地下停車場,前一個先上車,後面那個拎著兩大袋垃圾,站在車位外頭等,就在這時,埋伏員警一擁而上,帶頭的兵分兩路,一個攔住車子一個抓住人,跟在後頭的趕緊衝上來幫忙壓制嫌犯,當時,站在外頭的嫌犯被兩名員警合力壓倒在地,動彈不得,狼狽就逮。

一共三個人被抓回警察局,帶頭的許姓主嫌和張姓毒品通緝犯組成的販毒集團,被警方一舉破獲,另一名呂姓女共犯也在藏身處落網,
家裡、車上一共起出將近一公斤的安非他命、海洛英,價值上百萬,當時,員警埋伏一整晚終於等到嫌犯現身,許姓主嫌假裝倒垃圾其實是在搬運毒品,手裡的袋子還裝著百萬海洛英磚,對方是兩個大男人擔心有武器,員警不敢大意,六對二優勢警力,順利逮人。

蘆洲分局五股分駐所長陳國裕:「根據許姓主嫌他的供述,我們這次查獲這些毒品,是他在今年六月份被警方查獲時所遺留下來的。」

被抓時,許姓主嫌還大言不慚,說手上的毒品是今年六月被抓時警方上次沒搜到剩下來的,辯稱這回是大掃除,意外找到,屢次犯案不知悔改,供詞不被警方採信,毒品全被查扣,三人販毒集團也被移送法辦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圍捕#販毒集團#落網#毒品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31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