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搏歹徒!警掉90配槍 幸3小時追回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2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警察抓嫌犯配槍掉了被撿走,幸好三小時後找回,11日中午12點多,兩名員警在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,發現一台市價6百多萬的名車違停在路邊,發現是贓車上前圍捕,但卻在壓制過程中,員警的槍袋遭扯壞,槍滑落在地,其中一名嫌犯看到,竟然把槍撿走逃逸,警方花了3小時根據通聯記錄和監視器找到槍枝和嫌犯。

巷弄發生警匪追逐,雙方扭打在地,情勢緊張,這時拉扯過程卻有槍掉在地上。目擊民眾:「有槍有槍,把槍撿走。」

另一名同夥嫌犯,一見有槍在地上竟然把槍撿走,而且這把槍還是警方的,另一名支援員警發現想上前抓人,但徒手搏火實在太危險,就怕引發更大衝突,先將這名體型壯碩的鄭姓嫌犯,上銬帶回派出所。

只是員警怎麼會掉槍呢?原來11日中午12點,警方在板橋南雅夜市,發現這輛6百萬的黑色寶馬違停在巷內,發現是台贓車,當時兩名嫌犯剛好從旁邊的大樓準備開車離開,警方上前埋伏對方企圖逃逸,雙雙扭打在地,撿槍的薛姓男子,雖然當場沒被抓到,但趕緊從現場掉落的手機,查通聯記錄,和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,花了3小時,找回員警90手槍、12發子彈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:「薛嫌所說他是坐計程車跑了,搭到板橋浮州橋附近有一個草叢裡面,一個柱子旁邊他就先放在那邊。」

警方從這兩名嫌犯,找到兩把改造手槍,而且這兩名嫌犯,還都是毒品和竊盜通緝,落網後辯稱以為槍是他們的才會撿錯,這回員警掉槍,槍機乎是警察的第二生命,嫌犯沒將它拿去為非作歹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配槍#竊盜#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759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