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不走?百萬休旅遭竊 防盜器不會響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位洪先生,去年買了一輛3百多萬元的進口休旅車,當時業務員向他保證,除非用拖的、用吊的,否則絕對偷不走,沒想到幾天前,這輛車在自家門口被偷了,誇張的是,警報器連響都沒響,他向車商反映,對方竟然說,可能是歹徒魔高一丈,讓他相當不能接受。

凌晨兩點多,洪先生家門口出現一輛休旅車,沒多久,車上走下一名頭戴帽子的男子,拿起棍子,就把監視器撥開,原來他準備下手行竊騎樓這輛百萬休旅車。失竊車主女兒洪小姐:「他(竊賊)發現有監視器,就到隔壁拿拖把,把監視器往上頂,結果頂到歹徒自己的車子。」

雖然偷車賊刻意避開鏡頭,不過從監視器還是可以看到,他從駕駛座進入車內一個小時,車子突然被發動,跟路邊另一輛休旅車一起開走,更誇張的是整個過程,當初業務標榜偷不走的高級車,居然連防盜器響都沒響。失竊車主女兒洪小姐:「業務說除非有鑰匙,不可能被偷開走,除非用拖吊的。」

車商業務:「他(竊賊)可能拿一部車,把電腦拆下來,裝到要偷的車電腦那邊去。」

洪小姐表示,車子失竊後,車商根本幫不上忙,讓他們相當氣憤,而報案時從警方口中,更得知光是當天晚上至少就有3輛同款車輛失竊,讓車主不知道要怪竊賊囂張,還是車商的防盜設備真的有問題。

◎畫面車主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85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