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生「秀」過頭!表演竟燒衣 拿紅茶滅火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兩天大學博覽會,大學搬花招想吸引學生,卻玩過頭引起危險。昨天 (24日)經國管理學院學生,在舞台上擅自用火表演時裝秀,衣服卻意外著火,火勢一度相當大,旁邊學生可能太緊張還拿紅茶滅火。室內用火沒申請已經違法,消防局也到現場查證開罰。主辦單位則表示事前完全不知情,根據瞭解可能是學生臨時加進橋段,幸好及時撲滅,學生也沒有受傷。

大學博覽會上,學生為招生賣力表演,不過前一天同一個舞台上卻發生著火意外。24日下午,經國管理學院服裝系的學生,本來在舞台上表演走秀,衣服卻裝有焰火道具,表演過程仙女棒點燃,整件衣服直接台上燒了起來,火勢一度相當大,表演學生乾脆把整件衣服脫掉在地上甩,旁邊學生一緊張,甚至拿起紅茶滅火。

目擊老師:「那時候有另外一個同學,幫他用嘴去吹,想要吹熄它,還是都沒有辦法,結果同學發現不對,就把他身上的衣服往下(拉)。」

經國管理學院老師:「老師沒有同意,就自行這樣(用火表演)。」

由於博覽會場地屬於室內密閉空間,根據消防法的新規定,學生用火沒經過申請已經違法,消防局接獲通報,也派人來現場蒐證調查,準備開罰。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隊長許志敏:「違反這個規定,我們可以處罰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的罰鍰。」

主辦單位:「它(學校)申請的項目是沒有衣服的時裝秀,已經沒有衣服怎麼可能還會有火,我們怎麼都想不到這個串連。」

主辦單位表示完全不知道,學生用煙火表演,活動前也有明文規定通知。只不過大學博覽會,學生搬花招搶學生過了頭,差點引起火災危險,卻成了反效果。

◎危險畫面 請勿模仿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學博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0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