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快手行竊!趁老闆廁所空檔潛入 偷包逃逸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31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上廁所不到5分鐘皮包就被偷走!新北市一名關東煮店老闆,早上開店時,離開去上廁所把包包掛在儲藏室裡,沒想到小偷趁機潛入偷走,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,老闆懷疑他可能早就在店外埋伏觀察,鎖定早上準備開店,只有一人顧店的店家下手。

安全帽男在門口徘徊,走進店裡還東張西望,好像是顧客想消費,但當時才早上將近8點,這間關東煮店根本還沒營業,沒想到他竟然潛入後方的儲藏室,不到一分鐘拔腿衝了出來,手上多個黑色包包。

受害店家高老闆:「菜就放在桌上,然後進去上廁所,然後在這很短的瞬間他就跑進來了,就進去到裡面,直接進去到裡面把我包包拿走。」

高老闆說當時去市場買完食材,回到店裡上廁所,把包包掛在儲藏室的門上,一直到快中午才發現不見,原以為是自己亂放,但調監視器看到居然是小偷上門,懷疑他早就埋伏在店外面的馬路邊,鎖定一大早還沒營業的店家,只有一人顧店,趁老闆離開不到5分鐘的空檔快速下手。

受害店家高老闆:「那麼多年來我(包包)就吊在那邊,也不會去放在別的地方,後來去調監視器來看,原來才發現是有小偷,嚇一跳啊太大膽了,不可思議。」

幸好高老闆有先把皮夾收起來,現金損失只有幾百元零錢,但包包裡有店面和住家鑰匙,嚇得他當天立刻換鎖,附近店家說都沒看過這名小偷,如果在剛開店人手不足時,也會特別提防。

附近店家vs.記者:「如果自己一人顧店怎辦?要上廁所還是什麼,就鎖門,因為我有裝監視器。」

大膽小偷犯案過程全被拍下,中等身材、年約30多歲,受害店家位在熱鬧市區又鄰近捷運站,附近還有許多商家,就怕同樣遭竊,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多項竊盜前科的男子,也會提醒店家多加注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皮包#開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764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