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警化身網路正妹 智取偷錶哥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4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一間精品手錶店的店長,手錶放在休息室居然不翼而飛,懷疑離職員工偷竊報警,由於只是猜測,這名被害人告訴警方,嫌疑人平常喜歡上網交朋友,於是警察化身正妹,在網路上放長線釣大魚,說自己要買錶,不到3天順利逮到這位偷錶哥!

一名身材微壯穿著襯衫的男子,拿了2杯咖啡到角落坐下,跟另外一個人有說有笑,沒多久拿出包包裡的手錶要交易,這個時候...。

警察vs.偷錶哥:「我有話要問他,這東西哪裡來的?這我表姊的,老實說!真的,我再給你一次自白的機會。」

無預警的一名便衣警察坐在他的旁邊開始質問,男子似乎嚇壞了,原來他想賣的精品手錶是贓物。

警察vs.偷錶哥:「這是最後一次機會,要不然就沒有機會了,這是我在我上班的地方『撿到』的,這樣叫什麼?是偷。」

一開始辯稱是撿來的,但警方緊追不捨追問他認了,這名男子24歲日前在百貨公司精品櫃位賣手錶,看見店長把錶放在休息室,居然心生歹念偷走,沒多久離職,由於現場門禁森嚴,於是他的嫌疑最大,警方為了抓他,一個大男人化身香港正妹透過臉書交友接近他,放長線釣大魚,說想要買手錶,男子不疑有他馬上show出贓物的照片,想以2萬5000元脫手,不到3天就上鉤了。

自強派出所副所長李盈賜:「業績績優,老闆送的手錶,她(店長)就放在員工休息室遭竊。」

具有紀念價值的手錶找回,女店長真的很高興,離職員工監守自盜,嫌犯說因為在外積欠債務才會鋌而走險,但為了填補一時的缺口偷竊,人生留下汙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錶#偷竊#贓物#警察#偽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74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