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汐止棄屍案! 酒店經紀涉嫌殘殺老主顧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8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持續追蹤,原來被害人經常出沒台北市中山區酒店,染上毒癮,也認識了酒店經紀人的鍾子堂,因為都有吸毒習慣,兩人越走越近,嫌犯辯稱,因為死者積欠毒品錢,所以才會夥同幹部,把被害人約到女友租屋處,不小心把人打死,才找朋友一起幫忙棄屍。

臉書照片裡,不論帶著安全帽一起出遊,還是在餐廳裡面大吃大喝,開心的這一刻全都拍下照片上傳臉書,只是親密的兩人卻涉嫌殺人案件,死者遭丟棄在汐止山區,引火毀屍滅跡,如今鍾子堂遭到收押,提供租屋處囚禁被害人的李姓女友,則是5萬元交保,死者會跟他們認識都從這開始。

原來,被馬來西亞華僑領養的被害人,經常出沒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,認識了酒店經紀人鍾子堂、幹部余政睿,老主顧變成朋友,染上毒癮的死者,開始和有毒品前科的鍾子堂、女友,以及27歲余政睿越來越熟。

落網嫌犯供稱,因為死者積欠買毒的錢,才會找他出來談判,失手把人打死才丟棄在山區。

當初,被害人家屬報案後,警方透過刺青確認死者的身份,查訪後得知,被害人有吸毒習慣,開始過濾通聯記錄和監視器,才發現死者被約到德惠街,囚禁凌虐。

案發後,鍾姓男子還在臉書留言,自己很生氣,為了一個人要跟朋友道別,8月時更說要大家好好生活。似乎知道自己做的事,總有一天紙包不住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棄屍#談判#酒店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1044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