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長禮車卡平交道! 火車攔腰撞毀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圖為克萊斯勒禮車。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國有青少年租了克萊斯勒加長禮車來慶生,沒想到禮車在穿越平交道時,因為車身太長卡在鐵軌上,當場被一萬噸重的貨運火車撞上,過程都被攝影師拍下來,畫面宛如電影情節,幸好禮車乘客都已經下車逃生,沒有傷亡。

民眾:「來不及停下來了,停不下來了。」

民眾拚命揮舞紅旗希望火車停下來,但太遲了,火車衝撞鐵軌上一輛白色加長型禮車,完全煞不住,發出刺耳聲音,拖行禮車好幾百公尺,持續一分多鐘才停下來,克萊斯勒C300禮車車體凹陷,車窗玻璃都碎了!

禮車乘客vs.火車駕駛:「你有看到我喊停嗎?當然有,但我的火車有一萬噸耶,煞不住,我很抱歉,沒人在禮車上嗎?沒有。」

幸好禮車乘客都已經下車逃生無人傷亡,發生在印第安那州小鎮埃爾克哈特,禮車穿越平交道時因為軸距太長卡在鐵軌上,被載貨火車以約50公里時速撞上,連交通號誌都被撞飛。

記者:「青少年慶生開趴,結果禮車卻被貨運火車撞上,因為禮車穿越平交道時卡住。」

原來是有青少年為了慶生,特別租這輛拉風的10人座禮車,想要好好享受,沒料到穿越鐵軌被撞,慶生計劃毀了,平交道也被迫關閉好幾個小時來善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青少年#慶生#平交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0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