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放下斧頭!」騎贓車拒捕 困死巷與警對峙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黃建國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2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慣竊拒捕竟拿出斧頭和警方對峙!台北市一名金姓男子,騎贓車闖紅燈,眼尖的員警發現攔查,沒想到他竟拿斧頭,一邊騎車一邊揮舞,最後被員警逼到死巷還不投降,高舉斧頭似乎要砍人,最後員警開3槍示警,加上大批警力抵達,嫌犯才被制伏。
 
 
嫌犯vs.警方:「斧頭放下聽到沒有,我告你妨礙公務!誰妨礙公務!我告你妨礙公務。」
 
警匪對峙,嫌犯高舉斧頭揮舞一臉兇狠,還步步逼近。警方vs.嫌犯:「斧頭放下聽到沒有,我開槍了喔!在過來,我要開槍了喔!」
 
眼看嫌犯斧頭已經對準方向,員警喝斥沒用,開槍示警。子彈瞄準地上,開在小腿附近,嫌犯被嚇退好幾步,嘴裡不斷飆罵,只見圍觀民眾越來越多,嫌犯竟把斧頭對準其他人。民眾 vs.嫌犯:「你跑不掉了啦!你放下來啦!我已經開3槍了。」
 
不少熱心民眾幫忙嗆聲,警方趕緊呼叫警網,嫌犯眼見被大批員警包圍,才把斧頭交出投降。
 
這名金姓男子,11日下午騎贓車在和平東派出所前闖紅燈,被警方攔查拒捕,竟邊騎機車揮斧頭,騎到芬蘭路底,和警方追逐3公里多。記者林彥汝:「嫌犯為什麼會拿出斧頭,就是因為他被警方逼到這條死巷子,他無處可躲。」
 
金姓男子手拿斧頭,大馬路上伸出斧頭騎車威脅企圖襲警,但落跑不成,最後自鑽死巷被制伏,虛驚一場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斧頭#闖紅燈#警匪對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87

0.0406

0.2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