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仙免責?簽約只租場地 切割粉塵爆炸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檢警辦八仙粉塵爆炸意外,發現當時樂園業者和主辦單位的契約裡,都有總經理陳慧穎和行政總監的蓋章,但他們供稱對活動細節不了解,也強調不知道彩粉的危險性,雙方還簽訂「主辦單位全權負責活動安全」,也就是說,八仙樂園只是單純租借場地和意外無關。
 
 
記者vs.八仙總經理陳慧穎:「覺得只租借場地都不用負責的嗎?」
 
地檢署複訊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、行政總監林玉芬,只是兩人從頭到尾,不斷強調出借場地而已,令外界質疑難道這樣就不用負責任嗎?
 
記者vs.八仙總經理陳慧穎:「總經理有沒有什麼話想說?」
 
檢警調查發現,17日時雙方開會簽定合約,決定以4天99萬元的租金出借,合約一路從林玉芬往上呈報到總經理陳慧穎,但他們供稱只有蓋章,活動企劃沒看過,不會去干涉,當初內容載明所有的細節都是由主辦單位呂忠吉主導,連安全相關問題也是,但八仙樂園就不用監督嗎?
 
因為除非有鑑識結果能證明八仙出借的場地,有引發火源導致粉塵爆炸的關聯性,或是明知道有危險樂園卻不理會,才有可能把他們列為被告,不過目前陳慧穎、林玉芬在偵訊時,都供稱完全不知道粉塵有危險性,最好檢察官只好以證人身分,將兩人請回。
 
記者vs.八仙總經理陳慧穎:「總經理現在是證人身分嗎?」
 
雖然連2年彩色派對都是在八仙樂園舉辦,但之前是在泳池旁的廣場,這一次刻意把水抽乾,會場改在凹陷的游泳池內,可能就是造成粉塵爆炸的關鍵之一,只是依舊欠缺直接證據,八仙樂園很有可能,將從這起公安事故中順利脫身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八仙樂園#契約#公安事故#負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38

0.0490

0.3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