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臉、吻髮!男客語老師 涉性騷國小女童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江明翰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指控,學校教客語的彭姓男老師,一年多來涉嫌性騷擾,時常趁她落單時親吻她的頭髮和臉頰甚至襲胸,孩童家長報案後,更指控校方袒護男老師、辯稱這是「爺爺疼孫女的行為」,對此,校方否認護短,表示男老師已經遭停職,坦承不只一名女學生遭騷擾,將配合警方調查。

國小內下課時段,學童三五成群結伴,看似平靜的校園難以想像,竟然有男老師涉嫌性騷擾女學生,時間還長達一年多。

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1日當時一名女學生,跟課堂老師反應不想去上下一堂「客語課程」,老師問她為什麼?學生才回答,因為教課的彭姓男老師多次親吻她的頭髮、臉頰甚至會襲胸,老師立刻通報校方,當下也停止彭姓老師授課,校方進一步調查,發現被騷擾的女學生不只一人,有孩童家長嚇得趕緊報警。

女童家長:「(學校)他說那個老師很老了,60多歲了可能是阿公疼孫,給她摸一摸,我說君子動口不動手,怎麼可以摸她的胸部又親她的臉。」

離譜的是有家長指控到派出所報案,校方一度袒護男老師,辯稱是「爺爺疼愛孫女」的行為,來到這名彭姓男老師,平常教學的教室位於學校三樓,教導客語,70歲的他年輕時任職榮工處,2002年退休,曾被客委會甄選為客語薪傳教師,直到2010年才到新北市這間國小擔任客語老師。

國小輔導主任:「並不是如她們說的去阻止報案,甚至跟家長告知說,如果有任何需要,學校絕對全力提供需要的資源或是協助。」

對此,校方否認袒護彭姓老師表示將進一步調查,釐清多少名女童受害,雖然目前,男老師已經遭停職,但在校涉嫌性騷長達一年,如今才被揭發惡行,就怕已經對學生們的心靈,造成傷害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師#校園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478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