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撕小廣告 七旬環保志工遭房仲痛毆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名已經高齡70歲的環保志工,騎腳踏車在路上看見沿路貼滿小廣告,覺得很髒亂,順手撕下來,卻被身旁的房仲業者看到,業者不只對他惡言相向還拳打腳踢,讓他全身多處傷並且腦震盪,老先生飽受驚嚇,記下車牌號碼,趕緊報案,要替自己討個公道。

掀開手臂上腫了一大塊的瘀青,摸摸頭還有輕微腦震盪,想起事發當時,仍然心有餘悸。被毆環保志工:「整個身體摔下去,摔下腳踏車眼冒金星,爬起來第二拳又打我這裡,第三拳又打我的太陽穴,為什麼遇到這種事情,我真的很傷心。」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高雄這名環保志工,就是順手撕下了這張售屋廣告,而引來房仲業者的不滿。」

原來一名已經高齡70歲的環保志工,早上騎著腳踏車要到果園,看見沿路貼滿違規的售屋廣告,好心撕下廣告,卻惹來一旁的房仲業者不滿報復,拿出球棒,就朝他的頭和臉揮了好幾拳,老先生抱著傷趕緊報案。

被毆環保志工:「美麗,你有貼小廣告是不是留下汙點,就是說做一點公益的感覺來做。」

只是希望環境能更好,老先生當了多年的環保志工,一時的美意卻飽受驚嚇,換來滿身傷,讓他大嘆好心沒好報,還好當時記下車牌號碼,現在老先生已經報案,要揪出動手打人的業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房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560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