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髮膠罐引爆五金行? 5路人無辜傷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髮膠罐破洞外洩加上火花,讓整間五金行爆炸嗎?臺北市八德路三段的傳統市場發生氣爆意外,有2名店員5名路人受傷,其中還有人被噴飛的玻璃碎片扎到,江姓店員向警方表示,上午使用空壓機疑似產生火花,造成意外,總共7人受傷6人送醫。

轟隆一聲,五金行裡面的商品炸飛噴到路面,換個更廣的角度,女機車騎士被震倒停了2秒才起身,巨響加威力讓她搖搖晃晃離開,5名路過民眾受傷,其中一人還被噴飛的玻璃碎片扎到。

目擊者侯志聲:「很多東西都噴出來,等我回過神,我看到阿姨全身插滿玻璃,然後自己愣了大概快5秒,我自己檢查一下有沒有怎樣,後來自己是沒事的,就去裡面拿椅子跟衛生紙,趕快出來幫阿姨止血。」

週邊飲料攤販:「砰一個聲音很大聲,我嚇到腳都軟了。」

現場一片雜亂,早上9點半台北市松山區的八德路三段區域,傳統市場裡頭的五金行發生氣爆,總共7人受傷,5名路人、2名店員傷勢比較嚴重。

台北市消防第三大隊長游家懿:「我剛剛進去勘查的時候,是有很多的噴霧劑,這個噴霧劑都是易燃性或是可燃性的噴霧劑,所以可能在使用上有洩漏以及加上火源才有這個情況。」

43歲的江姓店員說,上午他在店裡使用空壓機疑似有火花,加上店內外溫差太大讓店裡擺放的髮膠罐爆炸,警消認為是罕見案例,對店員的說法不能論斷,交給鑑識單位調查肇因,傳統市場發生氣爆,幸好沒有造成太大災害,7人受傷、6人送醫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 氣爆 #五金行# 髮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873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