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少女虐殺案 竟遭不肖人士利用詐騙

記者 李佳樺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新竹惡情侶虐殺少女焚屍案還在偵辦中,現在傳出有不人,藉此在臉書上傳遞募款的訊息,希望大家伸出援手,幫少女處理後事。家屬今天出面澄清,絕對沒有募款,警方也說PO募款已經觸犯詐欺罪,會主動偵辦,要民眾不要受騙上當。
 


警方:「警察局110你好。」

一大早警方電話接到手軟,都是民眾打來關切的電話,全因為最近臉書上出現許多募款訊息,臉書上一名黃姓男子,在21日晚間po出,新竹新竹少女虐殺案的新聞,上頭還表示,因為少女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麻煩好心人士伸出援手,幫忙處理少女的後事。

 
短短不到2天的時間,就有500多個分享,400多個讚,不少網友也留言想幫忙,但是真是假讓人起疑,警方查出這名黃姓男子,是少女爸爸的同事,好意想幫忙,才會在臉書po出這訊息。

記者vs.少女爸爸:「妳沒有請別人幫你募款?沒有,只是我同事,前幾天有跟我說叫我去辦個募款帳號,但是我回去之後想一想還是(不用)。」

竹東代表鄭朝日:「網路上有很多募款,希望各位民眾不要去輕信,一定是由我們的公家單位、公益團體來這主導。」

死者家屬已經婉拒外界援助,目前全靠縣府的喪障補助以及學生保險處理,警方也說,網路透照片傳遞募款訊息,已經有詐欺的嫌疑,將會主動偵辦,也提醒民眾不要上當受騙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募款#網路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60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