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光太刺眼!看不清燈號 婦闖燈被撞飛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辜士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嘉義市今天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位婦人載一對兒女要去補習的路上,行經博東、新生路口,疑似因為太陽太大反光、刺眼,沒看清紅綠號誌,於是闖了紅燈與李姓男子開的轎車衝撞,婦人跟兒女都被撞飛,翻滾摔落地面,還壓垮了停等紅燈的機車,造成5人輕重傷送醫急救中,肇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 


救護人員一抵達車禍現場簡直嚇傻了,因為除了鐵灰色休旅車側翻倒在路上,來到另外一面,還有3部機車也撞成一團。救護人員vs. 受傷民眾:「我先問一下,現在有沒有痛到不能走路的,有沒有?只有一個不能走路嗎?總共有幾個人受傷?」

還好3名機車騎士都沒有大礙,至於翻車的女駕駛,雖然還能說話但語氣中充滿驚恐。救護人員vs. 肇事女車主:「現在胸口會痛,然後頭暈,脖子會痛嗎?走路有沒有問題?手腳會不會無力?會不會頭暈想吐?還好,都不會吧。」

 
原來上午接近9點,她開車載著兩名女兒外出補習,沒想到在嘉義市博東跟新生路口遇到刺眼陽光,根本看不清楚紅燈燈號,跟另外一輛小客車對撞,力道猛烈除了自己車輛側翻,還波及其他3部機車,8個人受傷,其中5人被送醫治療。

救護人員:「旁邊的民眾說,可能有其中一部車輛有要闖紅燈的情形。」

救護車抵達時約上午9點,果然陽光斜射,根本看不清楚燈號,不但遠處另外一輛小客車,泛出耀眼光芒,消防車側邊文字也看不清楚,難怪婦人不知道已經是紅燈了,才闖過路口,如今不但女兒補習行程受到影響,美好的假日
也毀在早上這場車禍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陽光#刺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32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