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數關頭拚「搶救」 廣告、旗幟狂催票

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只剩24小時不到,候選人瘋狂打出「搶救牌」,街頭巷尾被大量競選旗幟「攻陷」,各政黨廣播車隊也到處趴趴走,不停宣傳,就在大選前2天,台北市戰況激烈的選區,有候選人懷疑對手買票,出動走路工,因此「陸海空」多管齊發,在網路上廣發對手賄選消息,結果證實是一場烏龍爆料,今天一早被指控的一方,大動作出面召開記者會,痛批選戰最後對手「看到黑影就開槍」,擔心衝擊選情。

工作人員:「反謠言,反抹黑。」

一大早聲勢浩大,找來死忠支持者排排坐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大動作開記者會,痛批選戰最後關頭對手出奧步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:「利用移花接木,栽贓抹黑的手法,來達成勝選的目的,我們忍無可忍。」

說得有夠氣,全因前一天選區內出現好幾輛遊覽車,綠營立委候選人一口咬定是對手動員要賄選,一狀告到派出所,還大張旗鼓廣發通知說「抓到了吧」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姚文智(2012.1.12):「在我們這個選區,其實這個賄選、綁樁,然後開車載出去旅遊的傳聞,一直都有。」

話說得含糊,結果證實是烏龍一場,但網路上早就PO出指控文章,還特開「賄訓爆」粉絲團,拿對手名字的諧音做文章,但另一邊不甘示弱,立牌大大寫著反「姚」言,雙方展開激烈廝殺,街頭上宣傳車趴趴走,天橋路口也都被「搶救」旗幟占滿,到處旗海一片戰況激烈,戰線還繼續往下拉。

各候選人砸重金,在各大報買下半版廣告,翻來翻去花花綠綠,還有人要對手幫幫忙「別再鬧」,最後24小時催票不手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守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518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