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值得更好的!」心疼遊民吃廚餘 老闆娘貼公告邀請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4/16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取自 P.B. Jams臉書)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只要一點充滿善意的小小舉動,都能讓世界更美好!無家可歸的遊民,別說沒有遮風避雨的地方,就連飽餐一頓都是問題;而這位美式餐廳的店長,最近在店門口貼上一張公告,公告的內容卻讓民眾看了大讚,紛紛轉發分享。

美式餐廳內有著各種漢堡、三明治,讓人食指大動,但使這間店有高人氣的原因,不只餐點好吃,還因為這張「公告」!老闆娘艾希莉(Ashley Jiron)發現,每天放在餐廳外的廚餘袋都會被撕開,而裡面的廚餘也會被拿走,她知道是一些遊民或流浪漢沒東西吃,才會來垃圾堆找尋食物,對此她深有感觸也十分心疼,於是決定要請他們好好「吃一頓」!





她在公告上寫道:「 給那個為了下一餐而來翻垃圾桶的人,身為一個人,你值得吃比廚餘更好的食物。請在營業時間來餐廳,免費享用我們的花生醬三明治、新鮮蔬菜和一杯水,我們不會過問任何事情。你的朋友,店長

 

 

Saw this outside of P.B. Jams today. #thatswhatlovelookslike

Greg King(@gregking8081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

這張公告一貼出,讓好多用餐的民眾大受感動,而艾希莉也把公告PO在臉書上,表示如果大家有看到這個人,請告訴他她在找他。照片迅速在網路上引起效應,已經有近3千人按讚分享,Instagram上也有數千人轉貼。網友更大讚如果每間餐廳都這樣做,不只幫助需要的人,也不會浪費食物。





艾希莉表示,她沒想過這會造成如此龐大的影響力,只是覺得應該做正確的事,而艾希莉也想要推出一個支付他人用餐的計畫,她說,顧客可以預先捐贈一餐的錢給那些有需要的人,每個捐贈都會被貼在牆壁上,需要的人可以去領取用來支付用餐費用,類似於台灣店家發起的「待用餐」;而等到月底那些沒用完的捐款,艾希莉會拿去購買食品捐給遊民收容所。

雖然這位遊民尚未露面,但艾希莉也說,她會將公告一直貼到那個人出現為止。世上還是有許多溫暖的故事,只需一點點不求回報的心意,艾希莉無私的舉動,讓更多人看見人情的美好。

 



 
 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告#遊民#餐廳#愛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57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