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你!月來2次 討食男只挑貴的白吃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2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持續追蹤這名討食男,竟然雙北地區超過20間店家都被他騷擾過,店家指出,這名討食男除了喝咖啡、還有快餐店、串燒店都有,要是從早吃到晚,三餐加一加,一整天白吃白喝將近400元,店家說一開始認為只是幫助,沒想到他來一次,就會來第二次,明明穿著整齊,好手好腳,卻只想吃免費,還要求最貴的,店家氣到不想再給。


討食男又來了,飲料店店員一眼就認出他來,這回他穿著運動裝,認真研究每項飲料價格,看了好久,點餐、比手勢,要1杯飲料,還以為要付錢,但最後還是想白吃白喝,店員馬上拒絕。

受害店家梁小姐:「相思Q奶是什麼?然後你就跟他解釋說是紅豆跟珍珠,然後他說,那甘蔗冷泡茶是什麼?他就會問完以後,他可能就會說他要喝哪一個,然後他就說那你可以給我這個嗎,老闆在嗎?然後他就說店長在嗎?然後如果我們都說不在,他就會說可以請我喝一杯嗎?」

光是3月份就來了2次,每次都不付錢,還指定要喝什麼,肚子餓了,討食男走到這一家燒烤店,跟老闆說可不可以請我吃最貴的干貝串。

受害店家:「好像有點成本太高了,然後我就跟他說,不然這樣好了,請你吃甜不辣或是豆乾之類的。」

就是想吃免錢,而且還不只一次,附近店家耳聞後,幫忙計算一天下來省不少錢,假設討食男,一早到咖啡店吃貝果,中午到快餐店吃180元的椒麻雞便當,晚餐到燒烤攤吃串燒再配一杯飲料,一天下來花費將近400元。

受害店家:「他會看價錢喔,他會挑比較好的,所以他應該也滿聰明的。」

因為長相曝光,越來越多店家指認出他,包括台北的大安區、師大商圈、信義區、新北市文化路、永元路、大新街等地區,等於吃遍雙北,將近20家受害,店家表示,一開始真的只是好意幫忙,但把別人的善意當作理所當然,當然不舒服,因為他明明打扮很整齊,好手好腳,不自己賺錢買東西,只想白吃白喝,提醒同業別再給他吃免費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白吃白喝#霸王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970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