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1天徵才 郭董:拚經濟不談選舉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到中台灣參加就業博覽會徵才,釋出600個工作機會,外界質疑郭台銘在選前一天創造就業榮景,對執政國民黨有利,但郭台銘說他今天是在拚經濟,不是在拚選舉。

下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台中,參加中科廠區徵才活動並且發表演說,由於距離大選只剩不到1天時間,外界都很關注郭董會不會再表態挺誰。記者:「什麼時候要去投票?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看機械...。」

郭董不如以往高調談論政治議題,只談經濟。記者:「董事長,明天會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去投票嗎?」郭台銘:「今天自動化(演講),拚經濟,不談選舉。」

之前郭台銘曾公開表態挺馬,也說要讓大陸的台灣幹部包機回台投票,究竟目前有多少台商幹部回來了,郭董沒有評論。

選前一天,郭董不談政治,他在會議上親自說明,未來在台中自動化佈局與策略,並且和中部7所大學簽約,共同創造產學合一。郭台銘:「台中當地的中科萬人(就業),也是我們很重要的目的,來到這邊第一個,我剛就講過,最重要的是能夠跟大家來聯合,地區性的聯合,產官學的聯合。」

這次鴻海在中科徵才釋出600職缺,需求的人才領域非常廣泛,包含了自動化生產製造工程師、人力資源專員、市場行銷業務、產品企劃,光是上午就吸引近千人遞履歷面試,在選前大動作徵才,是不是釋放利多給執政黨,郭董也沒有多談,只是全力替自家產業打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25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