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健康餐盤吃 蜜雪兒推新飲食指南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3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3 22:53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為美國兒童肥胖問題,不斷奔走,除了請來歌壇天后碧昂絲,親自編曲,編排舞蹈動作,教大家作國民健康操,還重新編定國民飲食指南,取代複雜不易理解的食物金字塔,改用一個餐盤,清楚標示出每餐所需的均衡飲食。

你還在拿「食物金字塔」當做飲食指南嗎?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公布最新的飲食指南。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:「我們需要更有效、更簡單的方法,我很喜歡『我的餐盤』飲食指南,因為當你用餐時,有什麼比餐盤更能衡量份量。」

美國政府推廣全新飲食指南,取名為「我的餐盤」,顧名思義,直接用餐盤標出食物類別和份量,每餐1/2是蔬菜、水果,另外1/2 是全穀類及蛋白質,每天還要再加上1份奶類,比起風行20多年的食物金字塔更一目了然。

調查發現,美國有1/3的學童過於肥胖,國家未來主人翁健康亮起紅燈,身為第一夫人的蜜雪兒,當然要帶頭打擊肥胖。蜜雪兒:「我們大家都希望孩子們身體健康。」

除了新的飲食指南,蜜雪兒還要孩子們動起來。NHK記者:「由美國政府主導,這首健康操在今年4月完成,要在全美推廣。」

最動感的音樂,搭配熱力四射的舞蹈動作,美國最新的國民健康操,直接請來大咖藝人助陣,由樂壇天后碧昂絲親自編排舞蹈動作,再加上碧昂絲最具爆發力的歌聲,任誰聽了都忍不住想跟著熱舞一番。

今年5月,全美600所學校還特別相約同一時間一起來尬舞,蜜雪兒在華盛頓一所學校驚喜現身,和孩子們一起大秀舞技,打擊兒童肥胖問題,美國最新國民健康操要你一起動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蜜雪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1204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