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里長輸人! 陰廟墓碑貼對手名字「訴苦」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13:25

去年九合一選舉,桃園大園里長競爭激烈,最後由許文芳,以161票差距,贏了知名的「張老爹牛肉麵」創始人張萬枝,結果,張萬枝事後,竟然到陰廟墓碑,一連3次用紙條貼上對手的名字,讓許文芳覺得很不舒服,因此憤而提告公然侮辱,但張萬枝說,他只是「訴苦」,不是要觸人霉頭。


張老爹牛肉麵,店裡牆上掛著「牛肉之王」的匾額,連時任桃園縣長朱立倫,也曾來捧場名氣不小,但合照中,牛肉麵創始人張萬枝,去年九合一選舉,桃園市大園區大園里長,以161票之差,輸給許文芳,落敗後,張萬枝好不甘心。

張老爹牛肉麵創辦人張萬枝:「那個名條我就是貼在這裡而已。」

當時他就像這樣,將對手許文芳妻子,還有支持許文芳的3名地方人士姓名,貼在陰廟「同善媽」墓碑下方,許文芳妻子本來想說,既然選贏就算了不想計較,但張萬枝三次貼紙條,最後忍無可忍,控告公然侮辱。

大園里長許文芳vs.記者:「同善媽是陰廟耶,你們覺得這樣子的行為是詛咒?對啊。」

張老爹牛肉麵創辦人張萬枝:「我有貼啦,我當時就覺得說去訴苦啦,要同善媽幫我主持公道,這樣而已。」

聲稱把名字貼在廟裡,只是訴苦而非詛咒,選舉結束走不出落選陰霾,搞的雙方不愉快,如今只能對簿公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九合一選舉#落選#陰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33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