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義區熊抱夜歸女 隨機性侵狼收押禁見

記者 趙國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5 0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
最新消息,台北市警方偵破隨機性侵案,一名性騷累犯在信義區熊抱夜歸女子,企圖性侵,平安夜這天遭逮!警方發現,23歲的傅姓男子目前在市府殯葬管理處當替代役男,前科累累的他,7年前就因為犯下多起強盜、搶奪及妨害性自主案被判刑,今年7月才出獄,現在還在服役期間,又再度犯案。凌晨將他收押禁見,移往土城看守所。


記者vs傅姓嫌犯:「你承不承認你的錯誤?」

被員警押解踏出警察局,還拿衣物遮臉,一言不發,落網的傅姓嫌犯才23歲,在市府殯葬管理處當替代役男,還在服役間居然連續犯下多起性騷擾案件,甚至企圖性侵夜歸女子。

記者趙國涵:「傅姓嫌犯所選擇的其中一個犯案地點就在信義區永吉國中後面巷子,這邊鄰近市民大道,上個禮拜一晚上10點多,他在這邊鎖定一個夜歸女子,熊抱並且強脫對方褲子企圖性侵。」

當時是晚上10點多,女子大聲呼救引來附近運動民眾注意,大聲喝止,傅姓男子沒能得逞落荒而逃,被害人報案,專案小組沿途調閱監視器,比對身形特徵,鎖定這名前科累累的傅姓慣犯。

健身舉重,大方展現好身材,騎競速車、溜滑板、挑戰極限運動,也能撥弄吉他彈上一曲,臉書上23歲的傅姓嫌犯生活看起來多采多姿,工商畢業的他。

當過便利商店店員、直銷業務、牛排店廚師,連分派到殯儀館當替代役男,他也po出很多工作照片做紀念,警方掌握7年前,16歲的他就因為犯下多起強盜、搶奪及妨害性自主案被判刑,今年7月才出獄,但7、8月他就連續在北投及松山區犯下性騷擾及竊盜案,這回在信義區再度犯案,平安夜被移送法辦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逮捕#性侵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408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