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暴衝害摔死!老翁女兒相驗 釐清死因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昨天桃園發生電梯夾傷父親,女兒摔落電梯井不幸身亡的悲劇。老翁一共有3子1女,疑似救父摔落電梯井的是么女,3個兒子也都住在桃園。平日在南投獨居的老翁,每個月都會坐客運北上桃園,沒想到會搭上故障電梯,夾傷腿也失去寶貝女兒。


結束派出所訊問,徐老先生由孫子推出來,一臉疲憊相當無力,他緊閉雙眼,不願相信小女兒疑似為了救自己,摔下電梯井身亡。還原事發經過,15日上午9點21分,老先生走進電梯裡要下樓,卻遇上電梯暴衝雙腳遭夾。

整個人卡在8樓、9樓之間,警消獲報花了40分鐘,將老先生救出送醫,幸好只有撕裂傷。社區總幹事:「來這邊(醫院)這麼久了,我就想說要連絡(老先生)他女兒,結果手機怎麼打就是有通,但是都沒有人接。」

事發後想通知老先生的女兒,但就是聯絡不上,管委會不敢大意,請人在大樓四處查看,下午1點25分在地下二樓電梯井內發現女屍,竟然就是老先生的女兒。

過了4小時才找到女兒,但電梯暴衝後,都過了4個小時才發現有人死在電梯井裡。社區主委:「(老先生)他女兒門是開的,我們懷疑是她(女兒)已經出來了,去救他啦!在拉扯當中就滑落下去。」

女兒到底是不是心急,跑去搶救父親才會不小心一頭栽下去,還要等法醫解剖釐清死亡時間。孫子倆小心抱起老先生坐上輪椅,一家人平時感情緊密,老先生雖然獨居南投,但不時會北上到桃園找女兒和孫子玩。

記者vs.鄰居:「聽說她爸爸跟她感情很好?對對對對,他女兒很孝順,他女兒不錯。」

恐怖電梯讓老先生的愛女斷送性命,專家研判電梯暴衝,應該與感測器失靈,和機板、斷電又復電、變頻器等三項零件有關。管委會電梯公司是否有人為疏失,檢警還要釐清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意外事故#遺憾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1

0.0331

0.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