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GTR被速霸陸撞! 孝女國道彈飛10米喪命

記者 黃茂松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5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一名孝女,搭哥哥的車回嘉義,途中卻失控撞上護欄,孝女和哥哥和哥哥女兒下車察看,1輛NISSAN GT-R後方疾駛而來,閃避不及,自撞護欄彈方外側車道,慶幸逃過一劫,不到10秒,另一輛速霸陸轎車,卻緊接而來將孝女撞倒,頭部傷重不治。女子父親說,女兒為了養家,兼了兩份工作,回家路變成死亡路,家人難以承受。


張姓女子紮馬尾,和同事聚餐,露出開心笑容,去唱KTV,大家抱在一起拍照,打扮樸素,個性溫和孝順,卻慘死國道。女子躺在國道上,頭部受傷流血,失去意識,救難人員緊急為她CPR。抬上擔架送醫,但頭顱破裂、腹部受重創,宣告不治。

意外發生在凌晨1點多,國道3號南下248公里竹山路段,張姓女子搭乘哥哥的轎車回嘉義,因為閃車失控,天雨路滑,自撞內側護欄,駕駛把車停在內側車道,男同事坐副駕駛座,自己和哥哥的女兒坐在車後,意外發生怕被追撞,女子下車站在副駕駛座旁,哥哥和女兒站在車子左前方,10秒後,一輛GT-R直衝而來,幸運閃過,再過10幾秒又來了一輛藍色SUBARU轎車,直接撞上車輛和孝女,傷重不治。

死者父親:「很捨不得啊,不然怎麼辦,唉…要怎麼說,每個月都關心我,我還有沒有錢可以用。」

34歲的張姓死者,家境清苦,父親說大兒子結婚要養3個小孩,小兒子缺一條腿,無法工作,女兒為了家計,早上在台中早餐店工作,下午到豆花店上班,在外地拚命賺錢,寄回家貼補家用,發生意外,同事都很難過。

死者同事:「我們全部的人多不捨,她的一生都為了她的家人在付出。」

同事在LINE群組留言「人生無常,流再多的眼淚,也喚回不了一個人,妳的風骨,付出照亮家人,遺愛人間!為了別人,從沒想過自己的喜樂,我們以妳為榮!」王姓女子兼兩份工作,孝順養家,卻遭逢車禍慘死,回家路變死亡路,留下傷心家人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#孝女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947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