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彌留聽佛經 95歲嬤起死回生!醫生也驚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廖文漢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人真的能起死回生嗎?雲林一位95歲阿嬤,被醫生宣告多重器官衰竭,留下最後一口氣,讓家人帶回家辦後事,家裡連靈堂都準備好了,沒想到,回家後隔一天,家人放佛經給阿嬤聽,結果佛經放不到5分鐘,阿嬤突然清醒,還拍手合掌跟著唸,把全家人都嚇一大跳,而現在的阿嬤,甚至還可以跟家人對答,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
95歲老阿嬤,躺在醫院病床上,前幾天她被醫生宣告多重器官衰竭,陷入彌留狀態,留著最後一口氣,讓家人帶回家送終,連靈堂都布置好了,但現在的她,家人說話,她還可以應答。

阿嬤vs.家人:「誰揍妳,有人揍妳嗎?我自己捏的,妳把自己捏到痛啊!」

幾乎已經沒氣息的阿嬤,是在這個月14日被醫生宣告不治,家人帶回家後,15日在親友建議下,放佛經給阿嬤聽,沒想到,佛經才放5分鐘,阿嬤突然清醒,不但拍手又合掌,把全家人都嚇一大跳。

阿嬤vs.家人:「拍手,很厲害,不錯,很好,很高興。」

阿嬤回醫院,醫生檢查不可思議,宣告不治前,阿嬤因為癒血性心臟病,心跳190,器官出現衰竭,但帶回來再看,病況停留在原來的狀況,沒有惡化。

不同宗教在人臨終時,有不同的儀式,佛教念佛經,基督教有禮拜堂禱告。

台中中山醫院緩和醫療病房周主任:「死亡以後8小時,他的聽覺感應才會消失。」

醫生說,人在彌留時,有時感覺呼吸沒了,可能只是暫時,其實心臟還在跳,有聲音會刺激聽覺,可能真的會發生奇蹟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起死回生#佛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69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