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竊賊閒聊假裝點餐 轉眼偷走店家愛犬

記者 林志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3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頭份一家小吃店,17日晚間遭竊,但竊賊偷的不是錢,而是一隻約克夏。當時,剛好是晚餐時間,店裡正忙,一名男子帶著一隻狼狗進去,假裝要買東西,和老闆閒聊幾分鐘,趁沒人注意,就把小狗偷偷牽走。幸好,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,竊賊的臉也拍的清清楚楚,老闆希望有人幫忙揪出這個竊賊,讓寶貝愛狗快快回到身邊。

穿紅色上衣的男子,走進小吃店、點了餐,就在店裡東張西望,一旁的狼狗是他帶來的,但他的注意力,卻放在店裡的約克夏身上。男子假裝要買東西,和老闆聊天,過沒幾分鐘,就把小狗給偷走。

老闆說,17日晚餐時間,他和平常一樣,忙著做生意,卻出現一位沒見過的客人,開始和她聊狗,對她的狗很感興趣。狗主林老闆:「他說我的狗長的很漂亮,我的這隻是老狗,怎麼可能長的漂亮。」

老闆不以為意,轉頭忙著炒菜,沒想到,再回頭,她的小狗就不見。幸好,店裡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,她把歹徒的照片貼在店內牆壁,希望大家幫她找回寶貝小狗。

林老闆:「牠的舌頭都跑出來了,裡面只有兩個牙齒而已。」記者:「一般人不會養?」林老闆:「對。」

被偷走的約克夏已經11歲了,年紀大、不好照顧,牠是3年前,老闆娘在路上撿回來的,現在,已經像是家人一樣親近。老闆娘拿出照片,心裡在淌血,希望有人把小偷揪出來,讓寶貝小狗快快回家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29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