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白布條抗議! 年邁雙親向女兒討老本

記者 黃奕翰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18:41

新竹有兩名老人家,當街拉起白布條,控訴女兒向他們借錢投資不動產,賺了錢卻避不見面人間蒸發,現在,他們連養老的錢都沒了,不過女兒卻反控父母侵占房子,雙方為錢反目。

兩名年近70的老人家,拉起白布條討債,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女兒。魏老太太:「我們打電話,找都找不到人,就是困擾在這邊。」

記者:「你們今天為什麼會來這邊拉白布條?」

魏老太太:「請她出來都請不來。」

老人家說,之前女兒慫恿投資不動產,前後向他們出借了200多萬,結果女兒買了土地,轉手後賺了錢,卻從此避不見面,戶籍也遷走,人間蒸發。魏老先生:「今天因為她錢不夠來投資,結果我們一直投資,叫他媽媽一直匯錢給她,一直匯錢。」

老先生拿出匯款單,證明錢的確給了女兒,他從事公職33年退休,200萬是他僅剩的退休金,但現在卻連要繳健保費都沒辦法,兩個老人走投無路,找上女兒上班的地方,還必須拉上白布條,要女兒出面。

但是根據了解,做女兒的還反告父母侵占房子,和父母之間的關係惡劣,一個家庭為錢產生糾紛,親情出現裂痕,現在也只能靠當事人出面好好解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抗議#老人#孝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00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