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法犯法!警酒駕肇逃 找同事頂罪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1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縣竹北分局一名員警,前天晚上和朋友聚餐喝酒後,直接上班和同事開車外出巡邏,轉彎時擦撞一輛機車,造成兩人受傷,沒想到這名員警不但趕緊離開現場,還用膠帶將折斷的後照鏡給黏起來,再換同事開車,回到車禍地點,企圖湮滅證據。

後照鏡用透明膠帶固定著,輕輕一碰還搖搖欲墜,而這台模樣可笑的白轎車不是別的,正是湖口派出所的警用車。

19日晚上7點多,2名員警開車到湖口民生街巡邏,右邊後照鏡不小心擦撞到旁邊機車,搭乘機車的祖孫兩人當場摔車倒地,本來應該是立刻下車察看情況,肇事的兩人卻不顧一旁民眾的大聲呼喊,立刻逃逸。被害女子:「他(警車)從我旁邊經過,不知道哪裡撞到,我就倒下去了。」

會這麼緊張,是因為這名肇事者是趙姓警官,工作前喝了酒,擔心工作不保又怕吃官司,才會加速離開,通報其他同事代為處理,甚至還找人幫忙頂罪,事發當晚,宛如人間蒸發,一直到隔天早上,才出面說明。

竹北分局長蘇天從:「我們調查的結果,駕車的同仁,涉嫌有酒後駕車的行為,我在這邊跟對方和對方家屬,以及社會大眾致歉。」

幸好這起意外,只有造成祖孫兩人輕微擦傷,雖然雙方已經協議和解,只是人民保母竟然知法犯法,不僅酒後開車,還找人頂罪,成了最壞的示範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2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