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伴手禮商機 師徒合體甜點「變裝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1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賺過年送禮商機,烘焙業者忙著替產品「變身」換包裝,找新通路,像是超商業者請來人氣麵包師傅吳寶春跟野上智寬,師徒聯手把糕點變成伴手禮,至於網購熱門款的日式年輪蛋糕,則是在SIZE上下功夫,推出加厚版的「耐撞款」,號稱帶著它南來北往,也不怕變形。

麵包師傅野上智寬:「(麵團)壓扁,一直往中間(揉麵團)。」

「台灣之光」吳寶春,「秒殺麵包之父」野上智寬,罕見師徒合體,要一起把糕點,變成年節伴手禮。麵包師傅野上智寬:「這個80分、這個70分。」記者:「寶春師傅你被糾正了。」吳寶春:「對,其實就是老師他的要求比較高。」

大師級的麵包香,民眾排隊買,超商業者嗅到商機,把吳寶春的布丁裝進小型禮盒,野上師傅的吐司放進紙袋,當伴手禮來賣,企圖分食國內烘焙業,一年高達300億的市場大餅,業者估計,這一招能創造破億商機,而且維持兩位數成長。

民眾:「就是有區別性,跟一般送的禮盒不一樣,不然我這個家庭收了很多禮,都是一樣的,也不太好。」

甜點師傅蔡政霖:「(搖外盒)這樣都不怕碰撞歪掉。」

賣甜點,卻強調「防撞」,也是為了搶賺伴手禮商機,年輪蛋糕加厚增大,帶著它南來北往,放在常溫下就OK,不必冷藏,「耐撞款」直徑20公分,跟普通款相比,直徑多出一倍。

甚至為了方便消費著拎在手上,這一款「逆向操作」,SIZE縮小1/3,就連法國甜點馬卡龍,也換上帶有年味的精緻禮盒,要分一杯羹,跳脫傳統,甜點忙著「變身」,擠進送禮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伴手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873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