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頂新3出包! 阿基師轟魏應充「還睡得著嗎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9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頂新集團旗下正義油品摻了飼料油,而這已經是他們1年來食安第三次出包,黑心油持續延燒,也再次燒到阿基師。他擔任福容飯店行政總主廚,其中茶樓的港式點心,也用了正義豬油,阿基師非常難過,又用到劣質油,覺得自己無助又無能,除了再次道歉,也痛批頂新集團別再亂搞,還嗆聲要求董事長魏應充「趕快跳出來說清楚」,否則公司一再出包,造成社會這麼大的「心理負擔」,難道還能睡得著嗎?

阿基師:「我現在就直接得罪魏董,董事長,阿基師跟你一樣,我們都台灣人都是彰化人,今天這樣做,造成社會這麼大的心理負擔,你晚上還睡得著嗎?」

阿基師怒轟頂新董座,他雙眼浮腫,因為昨晚幾乎沒睡。阿基師:「我真的昨天整個晚上我沒睡好…,我太太看了也心疼,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?」

哽咽無助,也無能為力,阿基師坦言,心理壓力很大,也不明白,頂新集團為什麼一再出包。阿基師:「我要好好講一句,頂新董事長你為什麼要這樣?你在我心目中,是我們台灣第一品牌,最有良心的企業家,你今天怎麼會這樣做,枉費我這麼相信你,枉費我把你當成崇拜的偶像。」

阿基師說以前和魏家有交情,但現在不再留情,因為頂新集團竟然能在一年內三次出包,去年11月,頂新味全21款油,被查出摻了大統假油,今年9月味全,味小寶肉鬆系列12項商品,用到強冠餿水油,一個月後又爆出,集團下正義油品摻了飼料油,頂新集團扯上劣油風波,到底何時能停止。

阿基師:「董事長、你趕快跳出來好嗎?對我們社會大眾趕緊給一個交代,你旗下還有多少公司有生產油品的,拜託一下好嗎?趕緊釐清,不行的趕緊倒掉,不要再搞了。」

阿基師痛心疾呼,別再向下沉淪,頂新集團副總賈先德,表達對旗下正義公司摻飼料油,痛心疾首,未來誰該負責就負責,不管層級高低,但民眾不再領情,作家張大春臉書PO文,要無限期全面拒絕味全頂新,甚至氣得大罵,要「拒絕到它垮」,還有人認為,這一切關鍵就是頂新味全,太重視「成本控管」,完全忽略最該重視的「食品安全」。

頂新集團員工:「到那邊,對不起。」

董事長魏應充千萬元交保,食安官司,還沒落幕最近還要再出庭,正義公司卻又出包,檢調也將擴大搜索,頂新家大業大,沒想到也把台灣食安漏洞,越搞越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食安#頂新#阿基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691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