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旬翁爬窗高掛8樓牆外 警消破門救人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30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一名60歲的老翁,獨自爬出自家陽台,整個人懸掛在8樓高的鐵窗外求救,兒子聽到呼救聲衝進房間,伸手想救人,但陽台圍牆太高,最後警消破門才合力將人救下,老翁直說是想要修東西才爬出鐵窗外,但鄰居說疑似老翁出車禍留下後遺症,可能是一時錯亂才會有這樣的舉動。

男子站在8樓陽台外,腳底只踩著一小塊鐵架,幾乎掛在半空中,搖搖欲墜,鄰居看到直冒冷汗,就怕一個恍神,男子就會摔下來。

消防隊員接獲報案,先在1樓架設氣墊防護,破門進入屋內,用安全繩套住男子,再以消防水管穿過男子腋下,男子雙腳用力一蹬,想往上爬,但疑似受困太久,沒力氣,來來回回好幾次都失敗,最後消防隊員探出半身,合力把他拉回屋內。

鳳山消防分隊隊員:「做一個破門動作,從後陽台將老先生從裡面救出來。」

這名60歲的老翁前陣子出車禍,疑似留下後遺症,家屬說老翁當天,就好幾次嘗試爬出鐵窗外,被及時阻止,沒想到他又趁著家人不注意,獨自爬出陽台鐵窗外,說想要修東西,但實際上,外頭除了完好的鐵窗外,根本沒有任何東西。

鄰居:「他還上班。」記者:「現在還有上班嗎?」鄰居:「車禍出來就沒有上班了。」

老翁爬窗後,因為高度過高,向鄰居求救,消防隊機警破門,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求救#消防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1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