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不到就殺你! 嫌殺人故佈疑陣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23:35

這場命案發生原因其實就是一個情字,蔡姓司機愛慕余姓婦人,追求不成還多次騷擾死者家,讓余姓婦人忍不住報警,嫌犯心想這段感情真的沒機會,惱羞成怒,憤而計畫殺人,但嫌犯並非臨時起意,而是預謀犯案,他不但在3天前就買了水果刀,還先在4樓放火再殺人,企圖用火災遮掩殺人事實。

長相清秀、笑容靦腆的蔡姓女孩,才剛考上大學卻無緣當新鮮人,因為她跟余姓婦人被貨車司機亂刀刺死。

聽到嫌犯落網,余姓婦人的弟弟從基隆趕往高雄,氣憤難平。死者家屬:「一說到那個嫌犯,我就忍不住很生氣。」

但更難過的是,余姓婦人念大二的兒子也從台北趕回來,不發一語、神情落寞。記者:「今天特別處理媽媽的事情?」余姓婦人兒子:「嗯。」記者:「之前你有認識這個先生嗎?在家裡看過他?」余姓婦人兒子:「嗯。」

蔡姓嫌犯在余姓婦人的公司當貨車司機,工作5年,個性木訥,活潑獨立的余姓婦人很吸引他,他花錢又花心思,想追求余姓婦人,但追求不成,惱羞成怒,一星期前開始騷擾死者家,死者報警,讓他斷了最後追求念頭,開始預謀殺人,還故佈疑陣。

目擊民眾:「(有男子)就喊她家起火了。」記者:「就跑掉了嗎?」目擊民眾:「對呀。」記者:「騎機車嗎?」目擊民眾:「對啊。」

先放火再殺人,嫌犯還假裝是目擊者,逃離命案現場,大喊失火了,企圖用火災掩蓋殺人案。

死者父母親固定在早上7點出門運動,裝潢工人準時8點上班,蔡姓嫌犯早算準時間,就在這1小時犯案。

警方透露,就連水果刀都是嫌犯3天前就買好,由愛生恨埋下的殺意,破壞了一個完整家庭,留下無限遺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警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638

0.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