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強冠客製豬油 牛頭牌紅蔥肉燥下架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2:02

餿水油再捲爆發,食藥署最新公佈強冠其他24項豬油品,以疑似受污染為由進行下架,這一爆讓原本撇清的牛頭牌紅蔥肉燥,也因為客製化香醇豬油必須預防性下架,剩餘的105桶油品,衛生局人員也到工廠封存油品,清點下架數量。

衛生局人員將一箱箱紅蔥肉燥貼上封條,因為招牌的牛牌頭紅蔥肉燥還是疑似中了餿油風暴。原本以為沒用到全統香豬油躲過餿油風暴的牛頭牌紅蔥肉燥,現在也必須下架,因為好帝一公司使用強冠客製化的全統香醇豬油,也在食藥暑新公部的24項下架豬油品中。

好帝一管理課長陳明杰:「針對衛福部所列的疑似問題的油品名單呢,本公司將會針對紅蔥肉燥產品,做全面性的預防性下架。」

今年3月試用強冠公司的豬油,發現抗氧化劑過高品質不好,請強冠公司按照自家配方客製化另款全統香醇豬油,進口約926桶,做成約6000罐的紅蔥肉燥,現在剩105桶已經封存,也趕緊連絡各個通路回收,另外針對產品代言人阿基師曾說會為了產品負責下跪道歉,好帝一趕緊跳出來緩急。

好帝一管理課長陳明杰:「這一次事件波及到我們所敬重的阿基師,公司真的要向阿基師做最深的歉意。」

強調要負責也是公司先該出面處理,只是原本以為逃過餿油魔掌,終究還是躲不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豬油#強冠#牛頭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547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