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夜高速逆向險對撞! 驚險誤闖環東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13:08

昨天中秋夜環東大道上發現有車逆向誤闖,當時快速道路時速80,兩車差點對撞,驚險萬分!由於環東大道長約3.5公里,一旦誤闖,得再逆向3分鐘,才能下閘道,這位糊塗車主逆向行徑,讓其它車主全都捏把冷汗。

中秋夜車行上環東大道竟然有車逆向,時速飆高下真的差點對撞!還好駕駛發現不對,打遠燈示警 這台逆向闖禍車!所幸沒肇事,到底為什麼會誤闖開錯車道?

TVBS記者吳茜洋:「如果駕駛人是誤闖的話,很有可能是從這個匝道口上去,誤闖了逆向車道。」

事發當晚半夜車少,可能沿途都沒車看不清車道方向,或是喝茫了才誤闖,看看快速道,路限速幾乎都是70公里以上,若駕駛發現的晚,根本沒時間反應,一旦逆向闖入環東,要下最近的南港閘道,得再「逆向」開3.5公里,以時速70來算,等於是要再萬分驚險3分鐘!

交大表示,違規逆向上環東大道最高可罰1800,中秋夜三更半夜車少幸好沒有肇事,但糊塗車主的行徑,已經讓其他駕駛嚇出一把冷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快速道路#中秋節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48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