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補相撞!薑母鴨撞燒酒雞 酒測超標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冬天吃補要注意酒精值有沒有超標,台中市一名男子吃了全酒的薑母鴨,傍晚開車回家,和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對撞,她向警方表示,下午在娘家吃了半水半酒的燒酒雞,結果兩人酒測值0.64和0.63毫克,都超過標準值0.55,被移送法辦。

老薑用麻油爆香,再倒入鴨肉大火拌炒,最後還要加米酒,才能煮出濃醇的香氣,天氣冷,許多人會進補禦寒,但台中市一名男子和婦人,卻因為都吃了加米酒的補品發生車禍。警方:「胡姓男子吃薑母鴨,酒後上路,跟一個陳姓女子飲用燒酒雞後上路,發生車禍。」

婦人騎機車,男子開轎車,兩車對撞,婦人彈飛到擋風玻璃,顏面骨折、四肢挫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轎車內一名小女孩受到輕傷,一問之下,當天下午男子在朋友家,吃了全酒的薑母鴨,婦人也在娘家,吃了半水半酒的燒酒雞,兩人都說沒喝酒,但酒測值都超標。警方:「胡姓男子酒測濃度0.64,那個陳姓女子0.63。」

薑母鴨業者說,米酒的酒精濃度19%,加熱料理,應該不至於酒測超標,不過要是用全酒或是加2瓶以上,就可能超標,警方表示,男子和婦人不提告對方過失傷害,但兩人都觸犯公共危險罪,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27

0.1811

0.3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