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嘴」惹禍?!許聖梅遭潑漆 夫子合力逮嫌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疑似節目爆料,惹禍上身!名嘴許聖梅13日晚間,跟合作廠商用餐後,準備趕往電視台錄影,結果一走出餐廳,被兩名埋伏男子潑灑白色油漆,包括香奈兒包包、十幾萬衣服配件都遭殃,當時她的先生跟兒子看見歹徒逃跑,一路狂追,最後逮到其中一名郭姓嫌犯,他坦承是一名竹聯幫綽號凱哥的男子教唆,代價是1萬5千元,訊後遭移送檢方諭令12萬交保,許聖梅報案時,哽咽說不知得罪誰,但為了生活,會繼續做這份工作。

人行道上這團身影跑得飛快,仔細一看,是兩個人扭打成一團,深色上衣白色褲子的許聖梅老公啾吉,他死命抓住這名灰衣男子的手不肯放開,一度摔在地上還被拖行,另一個紅色衣服的身影,也衝上來幫忙,他是許聖梅24歲的兒子,兩人合力20歲的郭姓男子制伏在地,因為就在幾分鐘前,這個年輕人朝許聖梅潑灑白色油漆。

遭潑漆被害人許聖梅:「大家就是為了生活嘛,我也沒有傷天害理啊,我覺得這是…你問我要不要繼續做這個工作,那我問你,我能不繼續做這個工作嗎?」

名嘴遭攻擊到派出所報案,忍不住哭了,粉色洋裝、香奈兒包包、智慧型手機,名牌手錶,十多萬的配件毀了,許聖梅全身上下都是白色油漆,連老公開的車也遭到波及,她說,自己知道在節目中發表談話,為了效果有時比較誇張,可能是因此人緣不好,惹禍上身。

遭潑漆被害人許聖梅:「如果我今天可以不工作,不用冒著生命危險,在各個電視台走來走去,我也不要啊,是不是,我覺得你們可以討厭我,在臉書上罵我,我也都忍受了。」

13日晚間8點,許聖梅就在內湖瑞光路上這間餐廳門外,遭兩名男子埋伏潑灑油漆,馬路上一片狼籍,同行的先生兒子也掛彩,但兩人反應快,當場抓住其中一名嫌犯。

記者vs.遭逮郭姓嫌犯:「誰指使的?」

20歲的郭姓嫌犯供稱,是受到中山區一名綽號「凱哥」的男子委託,和另一名綽號小傑的在逃嫌犯,兩人潑漆可拿三萬元,背後主使動機是什麼,警方持續調查,但嫌犯一天沒到案,許聖梅感嘆,往後可能還是得繼續在恐懼中工作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許聖梅#潑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9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