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運動中心禁私人教學 父子照查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5:15

避免運動糾紛,台北市運動中心明文規定,禁止私人教學,只不過親子教學不在此限,但有一名賈先生投訴,上個月和兒子到文山運動中心運動,期間教兒子如何使用重訓器材,卻遭到館方阻止,更出言恐嚇出示證件也沒用,讓他氣得投訴,對此運動中心的直屬機關體育局表示,未來親子和親友教學會從寬認定,也不會硬性要求出示證件,避免擾民,但如果發生意外,可能要民眾自行負擔。

才就讀高二的賈同學身材相當結實,因為他平常最喜歡和爸爸一塊運動健身,而爸爸也會充當教練教學,不過上個月來到文山運動中心,賈姓父子卻因不得私人教學為由,遭到館方禁止。

陳情人賈同學:「因為我不會做後面那些(器材),所以我不會我就請爸爸來教我,但舉重我們做的時候,就有一個防護員過來,態度很差講說,禁止私人教學。」

原來賈同學使用的是高危險性重訓器材,避免意外,運動中心搬出規定出面阻止,但賈爸爸不服的是,儘管體育局明定禁止私人教練,只是看看體育局網頁上頭清楚寫明,合宜範圍內仍允許親子教學行為。

陳情人賈先生:「我說這是我兒子,我願意因為我來運動,我願意出示我的證件,證明我們的父子關係,結果他們的運動中心教練就說,『你不用出示,你出示我們也不准,我們就是禁止私人教練』。」

文山運動中心執行長陳復興:「親子教學是可以的,我們會配合體育局規定,所以才會提到請賈先生 出示證明文件。」

運動中心自知理虧,儘管當天,賈姓父子已經使用健身設備一段時間,還是在當事人要求下將門票全額退費,體育局也允諾,未來會要求轄下的運動中心,親子或是親友教學從寬認定,免得歡喜運動卻因為人為疏失,讓市民一肚子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#教練#運動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606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