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爸、我考上了! 父親節里長兒燒榜單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父親節,對高雄氣爆災民來說,是個傷心的父親節,其中前竹東里長陳進發的兒子,就在父親節當天,將前幾天通過專科醫師考試的榜單,燒給爸爸分享喜悅,他還呼籲,希望市府撤回對李長榮的假扣押,他說到時候如果李長榮倒閉,影響的又是好幾百個員工家庭生計。

前里長兒子陳冠榮:「成績單,爸我等下燒給你。」

通過專科醫師考試,陳冠榮最想跟在天上的爸爸分享喜悅,本來只是想簡單把好消息用說的給爸爸聽,但最後想想,趁著父親節,一張張把通過的證明印出來燒給爸爸,而他也知道,除了他,爸爸更放不下的是里民,他也一肩扛起擔任自救會會長。前里長兒子陳冠榮:「沒有提出假扣押,榮化又還錢那當然是最好方式,就是大家都不用為了這個傷腦筋,(榮化)成功地還錢,員工又保持他們的工作,他員工也非常多人,不會對高雄帶來太大影響。」

假扣押是能防止榮化脫產,讓居民得到理賠,但陳冠榮卻擔心,如果假扣押讓榮化員工生計不保,反倒讓榮化倒閉,也不可能付出賠償金,毅然決定不繳45萬的擔保金,放棄假扣押,希望先透過檢察官釐清責任歸屬。前里長兒子陳冠榮:「(市府)保證金要押在那裡,這1.9億我們不能拿來做任何事情,包括救災中間任何處理,不能做任何事情,而且沒有利息。」

除了自己放棄假扣押,同時也希望市府將聲請假扣押榮化資產的1.9億保證金,先拿來救助災民,但市府態度強硬,表示一旦提出假扣押,就一定會繼續走下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父親節#緬懷#里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7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