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歲女童嘔吐窒息不治 家屬控幼兒園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5 14:04

彰化7歲女童容容,上個月在幼兒園午睡時,疑似因為嘔吐窒息昏迷、送醫急救,當時網友幫忙集氣,但不幸的是,容容最後還是宣告不治;死因正等待解剖報告出爐才能判定,但家屬不滿,認為幼兒園當時的急救處理,有疏失。

女童容容母親:「這是她開學要穿的。」

準備好的小學制服,這是容容9月份上小學要穿的,靈堂前,還有她最愛的Hello Kitty玩偶,和幼兒園頒發的獎狀,但現在卻等不到容容自己來領。女童容容母親:「她很期待畢業,因為畢業典禮那天剛好是她的生日。」

想起女兒,容容的媽媽又忍不住紅了眼眶,因為意外發生的7月17日,容容開心上學,準備畢業典禮彩排,但下午就接到幼兒園打來的電話,說孩子出事了。女童容容母親:「不舒服,然後老師又沒注意,讓她睡覺又戴著口罩,這樣才會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家屬認為,幼兒園的急救處理慢半拍,下午2點多午休時間,容容睡到一半,突然嘔吐,疑似嗆到、導致氣管收縮缺氧,3點半老師發現容容臉部發黑,立刻施以哈姆立克法、cpr急救,3點45叫救護車、3點58分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急救後恢復血壓心跳,但在加護病房待了10天,7月27日宣告不治。幼兒園王園長:「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們真的也很遺憾。」

遭受虐致死男童王昊姑姑王薇君:「家屬要的就是一個真相,我的孩子早上好好的來,為什麼到下午會死亡,為什麼我的小孩,要戴著口罩睡午覺。」

遭到受虐致死的男童王昊,姑姑王薇君也南下協助,希望幫家屬找真相,而醫院初步診斷,容容的死因為嚴重缺氧缺血性腦病變,法醫已經解剖、確認死因,就等司法調查,釐清幼兒園的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#窒息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0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