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冷血!駕駛兩度輾人肇逃 死者女兒怒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31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開車輾過人,竟然頭也不回就開走!新竹湖口一名彭姓男子,昨天跟朋友聚餐喝酒,因為喝太醉了,由朋友送他回家,彭姓男子下車後跌跌撞撞,後來不勝酒力倒在距離家門口10公尺馬路巷內,沒多久一輛轎車開進來,直接往他身上輾過去,但車子停了30秒後,駕駛竟然沒有下車,把車後退再輾過一次,直到路人發現彭姓男子奄奄一息才趕緊送醫,但已經回天乏術,彭姓男子的女兒,看了監視器畫面後,哽咽痛批肇事駕駛好殘忍。

小巷內一輛廂型車經過,停在路旁,2名男子陸續下車,其中一人蹲在路旁休息,另一個人就是彭先生,當時他跌跌撞撞走路,走出鏡頭外,但另一支監視視器拍到,他因為喝太醉,整個人躺在馬路上,10分鐘過去,來了輛黑色轎車,直接往死者身上輾過,駕駛似乎感覺到異狀,但人沒下車,隔了30秒,他竟然又往後一輾,從另外一個鏡頭,清楚看到,轎車輾過人車身上下震動,男子就這樣遭活活輾過,送醫不治。

死者女兒:「酒醉路倒在路邊,好像已經過世了,我就大崩潰、大抓狂,朋友就載我去,一路上就狂哭。」

死者女兒難過到一度哽咽,她說30日晚上,爸爸和朋友出去吃飯,接著續攤、唱歌小酌,最後爸爸被人送回家,車停在門口外,沒想到爸爸竟然醉倒在路邊,得知壞消息,女兒情緒崩潰,拿出爸爸的全家福合照,看得出家庭感情和樂,54歲彭姓死者,從事機械修理,10幾年前離婚,有兩個女兒,死者這回在家門外被撞,女兒痛罵,父親差幾步路就回家了,肇事駕駛根本是故意的。

死者女兒:「他(肇事駕駛)已經覺得有異狀的時候,他應該下車看,不是倒退這樣二次傷害,這樣反而造成更大的內出血之類的。」

家屬報案後,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肇事駕駛,40歲的閻姓男子,他供稱當時只是想停車,車開的很慢,不知道壓過人後會害死一條命,監視器畫面,紀錄殘忍過程,就算死者喝太醉倒在馬路上,開車的人,沒注意到馬路上有人躺著已經有疏失,現在更來回輾人,也難怪家屬氣不過。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肇逃#輾人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32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