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蛋蛋哀傷」 鄰居狗暴衝!咬傷男下體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3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狗沒拴好衝撞害死老先生,飼主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,新北市淡水,今年2月一隻體重30公斤的米克斯犬,因為主人沒綁好,結果衝出去撞倒高齡88歲老翁,最後傷住不治,檢察官認為飼主有過失依法起訴,而在樹林,也有一名阿伯因為鄰居沒有把狗關好,結果被咬傷下體。

遭養傷男子官先生:「這裡三四個洞,這裡也1個洞。」

拉起褲管,左腿好幾處瘀青,咬痕清楚可見,60幾歲的官姓阿伯日前被大狗攻擊,就連下體也遭殃,總共縫了10幾針。

遭養傷男子官先生:「一開始從這裡咬,再往上咬,到後來從那裡咬下去,我嚇一跳,臉色都發白了。」

只是經過鄰居家門口,結果大狗小黃突然衝出來,撲向他猛咬,大腿、下體都受傷,趕緊送醫救治,還打了狂犬病疫苗,闖禍的這隻小黃,平常溫和看到主人還搖搖尾巴,飼主程先生說,當天有用狗鍊綁住,沒想到竟然掙脫。

遭養傷男子官先生:「救護人員說這如果是咬到小孩(後果),我這樣講你們就懂了。」

下體被狗狗咬傷,縫合後還是可能影響生育功能,飼主包了六千元紅包慰問受傷的官阿伯,兩方達成合解,而像這樣愛犬傷人,其實飼主也難逃法律責任。

今年2月淡水一名飼主,沒把愛犬Lucky看管好,結果高70公分、重30公斤的Lucky衝到大街上,撞倒高齡88歲的洪姓老翁,最後傷重不治,檢察官認為飼主有責任,依過失致死起訴,希望給狗主人一個警惕,管好愛犬,免得誤傷路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咬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2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