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刷具粉撲「幫殺菌」 免費體驗區留客

記者 黃荷婷 簡懿佳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7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暑假期間,大家都會想到外面逛街買東西,就有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免費服務,韓系美妝店讓民眾可以帶刷具、粉撲,不限品牌也不用消費,就能免費幫你消毒殺菌,還有連鎖藥妝店,也有眼鏡行才會出現的驗光師,免費幫你驗光,用互動體驗手法,吸引消費者上門。

店員:「這個是用紫外線去做殺菌的。」

化妝用具,通通放進紫外線殺菌箱,不用自己洗省得麻煩,免費服務,出現在韓系美妝店,不用消費、不限品牌,只要帶著刷具、粉撲,在店裡都能免費消毒。民眾:「我今天第一次來,所以看到這個也滿新奇的,如果下次也可以帶來試試看。」

就是要吸引民眾,下次還想再來,但除了免費消毒化妝用品服務,還有DIY區。店員:「這個的話,他就是可以體驗我們的肥皂。」

挑選喜歡口味,自己動手做肥皂,還能蓋上你喜歡的印章,個人專屬的客製化肥皂立刻成型。民眾:「很好玩喔。」

同樣是賣肥皂,跳脫單調架上選,用DIY方式,同樣達到「留客目標」,在店裡待得久,間接提升買氣。店員:「我們換另外一眼喔。」

熟悉的驗光場景,但這裡卻不是眼鏡行,驗光機器和驗光師,出現在連鎖藥妝店,不用主動找客人上門,就有消費者,儘管免費服務賺不了錢,但趁著暑假消費旺季,業者互動體驗「降低行銷感」,卻相對帶來更多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銷#美妝#殺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6

0.1932

0.3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