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圍路供員工停車? 鄰控國賓戲院占地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西門町的國賓戲院,在巷子裡圈地當員工車位,被鄰近住戶投訴,住戶認為當地作為人行空間行之有年,國賓不但改成機車格擋道,還拉起鐵鍊可能阻礙逃生,其實這巷子是私人土地,國賓也有一半所有權,在私地劃車位並不違法,雙方互不相讓,不排除戲院除去車位,住戶拆一樓雨棚,兩造「玉石俱焚」都沒得用,徹底淨空。

國賓戲院經理陳買vs.住戶:「這是我們私人土地,私人土地是道路,就是道路使用。」

當街吵成一團的是國賓戲院代表和隔壁住戶,為的是國賓戲院在兩棟建築物中間巷弄設置員工停車位。

民進黨北市議員周威佑vs.住戶:「所有人要走這通道只有40公分,只有一人可容納的通道走,所以這太太等不及了,她就從這邊鑽,很多喔,都鑽過鐵鍊。」

住戶拍下照片,指控國賓戲院在巷子裡裝鐵鍊圍欄,人行道無法直通柏油路,電影散場時,有些趕時間的觀眾甚至得用鑽的,住戶質疑這麼擠,如果戲院遇到緊急狀況,豈不是影響逃生。

住戶鄭先生:「如果你今天把路封起來,只能一個人通過,我們的財產都在這邊,如果受損誰負責。」

國賓戲院經理陳買:「當時說這邊拉一條鍊子擋起來,裡面通通淨空。」

老照片看得出這條巷子一直以來都是行人可以走的既成道路,國賓戲院能讓紅線變車位,原因就是這條虛線才是地權分界,劃車位這一側通通屬於國賓所有,另一邊才是住戶私地,國賓拉告示,鐵鍊內當車位,沒有違法,整條巷子其實都是沒徵收的私人土地,國賓退一步願意撤除鐵鍊,但住戶堅持要機車退出,互不相讓,不排除玉石俱焚,住戶拆雨棚,國賓除去車位,大家都沒得用,徹底淨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6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