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砸飲料 逢甲:等審判有罪再處分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逢甲女大生跑到亞洲大學,陪男友上課,課堂上卻低頭拚命滑手機,被女教授制止,當全班30位同學的面,拿飲料杯砸教授後離開教室,接著又返回教室,想拉男朋友一起離開,又第二次對老師潑灑飲料,事後不認錯,女教授才決定提告,逢甲大學回應,等司法調查結果出來,會對女大生做出懲處。

電影百變金剛,學生潑水,惡整菜鳥老師,這樣的失禮行為竟真實發生,逢甲大學女大生,不滿被教授訓誡,當著全班30人的面,拿飲料杯、砸女教授。學生:「對老師這樣子潑飲料,是不禮貌的、不適當的。」

時間,去年10月,逢甲大學余姓學生到亞洲大學,陪大四的男朋友,上文學賞析課,當時女大生,就坐在最後一排,說是旁聽,但整節課一直滑手機,王姓教授多次制止、都聽不進去,最後要求她離開教室,女大生竟然拍桌、拿起飲料,就往台上砸。

亞洲大學學務長張少樑:「潑灑飲料,離開教室,去而復返,拉著男性友人要離開,又做了第二次的潑灑。」

亞洲大學,對余姓女大生的男友,祭出小過懲處,也發函給逢甲大學,告知余姓女大生,失控潑飲料、辱罵教授的行徑,逢甲校方表示,要等到司法調查結果出來,才會對女大生做出處分。亞洲大學學務長張少樑:「女大生認為,老師有辱罵她,反而是希望老師跟她道歉,(調查)沒有找到任何事證,支持女生的說法。」

女大生辯稱,當時沒有滑手機,是在看時間;飲料是丟在地上,失控,是因為聽到教授跟男友說,「交這種女朋友,會害你一輩子」,心裡覺得委屈,但檢察官審理後,認為女大生,在課堂上,朝台上教授砸飲料,事證明確,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
遇到學生課堂上當低頭族,其它教授說,會在學期初跟同學約法三章,但有些課,會利用到手機的應用程式,像是計算機等,並不會強制禁帶手機上課,而政大教授則會點學生起來回答問題,避免正面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態#師生衝突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453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