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路跑!泥漿路跑 匍匐田裡滿身泥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8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愛舉辦路跑活動,但泥漿路跑到還是頭一回,宜蘭頭城鎮公所舉辦了泥漿路跑活動,仿效國外的泥巴路跑,民眾得跑進田裡,還得整個人趴在爛泥裡,有些人玩的很開心,也有些人覺得泥土很髒;除了宜蘭,台北早上也有卡通路跑活動,場面相當吸睛。

工作人員:「你的眼神猶豫了嘿!快點加油!下去了,下去了!」

什麼路跑活動沒跑過,但這是泥漿路跑。民眾:「啊~」

先是慘叫聲四起,因為民眾不是在陸地上跑,而是在田裡,參賽者鞋子卡在泥巴裡,還得靠朋友幫忙。記者:「你在找什麼?」民眾:「鞋子。」

卡在泥濘裡,這只是剛開始,後面還有更困難的,整個人直接趴在田裡,匍匐前進,根本就像在野戰部隊,滿臉都是爛泥巴。工作人員:「踏下面。」

就是要你享受在泥巴裡跑步的快感,當然對有些女生來說,是千百個不願意。記者vs.民眾:「不敢趴下去,不想要,不想游這種髒水。」

記者:「很吃力嗎?」民眾:「我腳有點刺痛。」

就因為在泥巴裡,民眾全把鞋子脫了,但也有人樂在其中,連阿公阿嬤都來參加。民眾:「我參加過彩色路跑。」記者:「這有參加過嗎?」民眾:「因為沒有玩過泥巴,第一次來。」

民眾:「超爽的,YEAH!」

宜蘭頭城鎮公所舉辦的蘭陽泥漿路跑,仿效國外的泥巴路跑,有人後悔、有人玩得相當盡興,但報名費也不便宜,要價600-800元,跑完全身爛泥巴,衣服鞋子不送洗應該都不能穿了吧,如果不想髒兮兮的,台北同樣也有路跑活動。

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往前衝,全身黃澄澄,熱門卡通探險活寶舉辦的路跑活動,有趣又可愛,更有人扮成老皮造型,炎炎太陽底下跑得滿身大汗。家長:「很熱很熱很熱,因為悶在裡面。」小孩:「累和很熱都有。」

可愛的卡通路跑,吸引將近7000人參加,爸爸媽媽帶著小孩跑完5公里的路程,儘管再怎麼累,看到卡通人物跳出電視,讓路跑活動多了可愛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605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