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護彌留病患返家 轎車不讓險釀禍

記者 杜蘊潔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6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發生不禮讓救護車的事件,高雄市1輛載著彌留患者的救護車,要搶在病患往生前將人給送到家,但卻在十字路口上發現1輛小轎車,橫向而來搶著轉彎,當下救護車連忙按喇叭還往右邊開,還好雙方都及時踩了剎車,不然恐怕就因此發生重大車禍,誇張的是對方最後竟然還強行通過,讓救護人員相當氣憤。

救護車鳴警笛,在高雄市博愛二路上狂奔,路上小黃、機車急忙閃避,但就在裕誠和博愛路的交叉口,1輛銀色小轎車搶著左轉彎,救護車連忙想閃,差點就撞在一塊,沒想到小轎車還自顧自的開走,讓救護員氣得飆罵,影片放慢速度看,救護車駕駛當下發現銀色轎車時,急忙往右開,但若沒踩剎車,恐怕就波及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,讓機車上的人嚇了好大一跳,而當時救護車上的是1位已經彌留的病患。

救護車駕駛:「載1個就是彌留的患者,比較讓人不解的是,理當來講應該是要讓我們救護車先過,但是他還是不屑一顧,就是自己先強行通過。」

按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聽到救護車警號沒立即避讓,可以對駕駛人開罰600到1800元罰鍰,即將往生的病患就留著一口氣等著回家和家人團圓,但小轎車卻缺乏禮讓救護車的法治教育,差點耽誤救護勤務,其實被開罰是小事,萬一還因此出車禍釀成死傷,這責任之大,小轎車駕駛1個人恐怕負擔不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644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