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關公出巡!年底生「馬寶」 郭董:男女都好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建銘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0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十分篤信關公,位在新北市土城的總部一樓,就有關公神像,今天(20日)神像出巡,第一次離開鴻海總部,要展開四天三夜的遶境活動,郭董親自參與,也跟媒體透漏,他非常感謝關公保佑,讓他在63歲的年紀,再度當爸,曾馨瑩懷孕第三胎,預計年底生個馬寶寶,外界關心,這胎是男是女,郭董賣關子,只說生男生女都好,倒是向年輕人喊話,應該多多學他,增產報國。

穿著紅色POLP衫,郭董站在神轎中間,表情虔誠嚴肅,因為鴻海土城一樓總部的關聖帝君來台灣一年多,第一次踏出鴻海大門,展開4天3夜的遶境活動,神轎上了車,郭董眼神緊盯不放過,雙手合十,看起來似乎依依不捨,因為多虧了關公保佑,讓郭董在今年63歲時,妻子曾馨瑩能夠懷上第3胎,已經4個月了,今年年底就要迎接馬寶寶誕生。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:「謝謝各位,好,謝謝各位,謝謝,男生、女生都好,我們都是好事。」

不管生男、生女都好,還向優秀的年輕人喊話,應該學他多多增產報國,而事實上郭董不但虔誠拜關公,也十分篤信風水命理,傳出這是為了保佑鴻海繼續旺盛70年,命理師建議今年應該再生一個,老婆力挺配合,傳來了好消息,而鴻海也喜訊不斷,今天亞太電信股東會,國碁加上鴻海的股份,已經超過了23%,成為最大的股東,4G推動,蓄勢待發。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:「開的快並不是代表開得好,我們現在以好,高品質、高標準。」

拿下亞太,郭董4G開台等於吃下了定心丸,也暫時忘了前幾天向日本媒體訴苦,兩年前計畫入股夏普,「鴻夏戀」破局,反而被騙的不愉快經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1267

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