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板車起火!轉彎翻覆 駕駛燒傷不治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9 15:32

今天(6/19)上午在南投有一輛載運挖土機的拖板車,從武界山區下山時突然失控,拖板車撞上圍牆後翻覆,起火燃燒,駕駛逃生不及,被大火三度灼傷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拖板車撞上牆後翻覆,竄出熊熊火焰,消防隊員到場灌水搶救,也先將駕駛緊急從駕駛座救出,送醫治療。火勢撲滅後,拖板車幾乎全被燒毀,車頭四輪朝天,原本上頭載的挖土機,也倒栽蔥翻覆。

發生在早上9點多,拖板車在武界山區,下山要往埔里市區,一個下坡轉彎路段,先撞上圍牆,再反彈到對面車道,整輛車翻覆,警方獲報到場後,拖板車已經陷入一片火海。目擊者:「油滴下來,線路燒起來,油又滴下來。」

警方研判可能是油箱破裂,油往下滴到引擎,導致車身起火燃燒,50歲的林姓駕駛逃生不及,被救出時皮膚三度灼傷,緊急急救還是撒手人寰。警方:「應該是車子失控,失控之後才車子翻覆,翻覆才造成著火。」

警方表示,因為拖板機上載有挖土機,剛好又是下坡路段,可能是車速過快或者剎車失靈,還有待釐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701

0.1505